🧣:小原春雪
📫:2659605840@qq.com
请勿过度催更

【srrx】网课期间群聊里在聊什么?

  • 设定中学,犯会沙雕毛病

  • 群聊体,一群孩子犯傻

  • 有现实基础(对就是我)

  • 好多西皮不想打tag了方便的就打没有常用就不打了,大家慢慢品

——

1、

语文课代表高天鹤:兄弟们,语文老师说要写读后感,200字左右小文章,这个双休写完了私信给她。我转告一下,望周知。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我************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哈哈哈哈,这太为难大龙和嘎子了吧,一个写不通顺一个不想写。话说大龙难得冒泡啊。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楼上请把群名称填上好吗?建群以来就看这个空白

名称空白头像发消息。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这我帮他打的,他说他不想打字。

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把群名称改成“化学课代表马佳”】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马佳你是不是哪根神经答错了,你手机用的不是挺溜的吗???

【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以把群名称改为“梅溪湖高中6班的三好学生们”】


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把群名称改为“梅溪湖六连的先锋们”】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你大爷……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这么长这肯定也是嘎子打的。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不是,就只要打h所以他自己打了。还有把群名改了好吧,别关注其他东西


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被蔡程昱(群主)移出群聊】

【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已把群名称改为“梅溪湖高中6班的三好学生们”】


音乐课代表鞠红川:马佳让你作,活该。

【音乐课代表鞠红川邀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进入群聊】


化学课代表马佳:@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 错了,下次还敢。

【化学课代表马佳已被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移出群聊】


音乐课代表鞠红川:哈哈哈哈活该我不拉你了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。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哈哈哈。


语文课代表高天鹤:话说有没有人在意读后感的事。。。

【语文课代表高天鹤已被蔡程昱(群主)禁言5分钟】

 

高天鹤:???

马佳:我错了拉我进来吧



2、

【物理课连线中】

老师:来同学们,把试卷拿出来我们讲一下xie(下)

【十分钟后】

老师:这谁啊掉线了还。阿yen@#¥%(叫嘎子ing),课代表看一xie


【梅溪湖高中6班的三好学生们】

【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邀请化学课代表马佳进入群聊】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物理老师口音该改改了,老叫错我家嘎子的名字。


数学课代表王晰:请把我家去掉,全世界都知道嘎子是你家的了。


英语课代表贾凡:话说谁掉线了???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是我呢~我现在什么设备也连不上网。

【图片:登陆超时,请检查您的网络或本机防火墙设置(错误码:0x00000001)】


班长余笛(管理员):大龙不和你在一起吗,他怎么没问题?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不知道。


英语课代表贾凡:这边建议您直接网线连笔记本电脑呢,从不断网。


纪律委员黄子弘凡:这边建议您家里备两个网络,一个断了另一个上。


方书剑:这边建议您直接换个电脑再换个路由器。


数学课代表王晰:???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???


纪律委员黄子弘凡:嘎子哥和龙哥一人一台就两台电脑,第三台你给他买???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@方书剑 我捐五块钱给你,你帮嘎子买台电脑。


音乐课代表鞠红川:恭喜您成为目前最大投资方。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我要谢谢你。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~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谢谢你感谢有你。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把幸福传递~


数学课代表王晰:恩将仇报。


方书剑:恩将仇报。


卫生委员周深:恩将仇报。

【物理课代表阿云嘎、生物课代表郑云龙、数学课代表王晰、卫生委员周深、方书剑被班长余笛(管理员)禁言10分钟】


班长余笛(管理员):紧跟时事是吧。

 

方书剑:我扛下了所有???

——

看热度再写,没有就不写了,网课over了后估计也不写了

小红心小蓝手很重要,这是有没有后续的关键

祝大家开心

评论(5)
热度(105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原春雪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