🧣:小原春雪
📫:2659605840@qq.com
请勿过度催更

【srrx】网课期间群聊里在聊什么?

  • 设定中学,犯会沙雕毛病

  • 群聊体,一群孩子犯傻

  • 有现实基础(对就是我)

  • 好多西皮不想打tag了方便的就打没有常用就不打了,大家慢慢品

  • 好多私设~

——

1.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@物理课代表阿云嘎 嘎子哥你物理发我一下呗。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【文件 期中物理测试卷(1)】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@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嘎子哥不是这个,我说的你没明白。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【文件 期中物理测试卷(2)】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不是……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【文件 期中物理测试卷(3)】@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 这个?


蔡蔡蔡蔡程昱:我要今天做的卷子的填空题!!!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【图片】题目发你了@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我该说你什么好啊嘎子哥……


数学课代表王晰:嘎子你没理解蔡蔡的意思,他要的是那个。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哪个???


数学课代表王晰:……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……


语文课代表高天鹤:嘎子语文怎么及格的……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???


化学课代表马佳:蔡蔡蔡蔡,哥哥我把物理发你。@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


卫生委员周深:拉倒吧你个物理不及格的。

数学课代表王晰:拉倒吧你个物理不及格的。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拉倒吧你个物理不及格的。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拉倒吧你个物理不及格的。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拉倒吧你个物理不及格的。

班长余笛(管理员):拉倒吧你个物理不及格的。

音乐课代表鞠红川:拉倒吧你个物理不及格的。

英语课代表贾凡:拉倒吧你个物理不及格的。

方书剑:拉倒吧你个物理不及格的。


化学课代表马佳:????????????


2.

体育委员洪之光:你们不交体育作业吗???布置了好多的,说要记在平时分里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你交过吗?


体育委员洪之光:没。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那不就是了。


卫生委员周深:体育委员都没交我们慌什么


数学课代表王晰:就是就是。

班长余笛(管理员):就是就是。

英语课代表贾凡:就是就是。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就是就是。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就是就是。

化学课代表马佳:就是就是。


体育委员洪之光:卑微

——

啊不想写了,咕咕咕咕咕

试图码些其他的掩盖一下RM还没写5的事实

小红心小蓝手真的很重要啊!爱你们❤~

祝大家开心!

评论(2)
热度(9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原春雪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