🧣:小原春雪
📫:2659605840@qq.com
请勿过度催更

【srrx】网课期间群聊里在聊什么?

  • 设定中学,犯会沙雕毛病

  • 群聊体,一群孩子犯傻

  • 有现实基础(对就是我)

  • 好多西皮不想打tag了方便的就打没有常用就不打了,大家慢慢品

  • 好多私设~

——

1.

双休日过后


【英语课连线中】

“woc这节课是英语课!!!”


【梅溪湖高中6班的三好学生们】

英语课代表贾凡:光哥在干嘛???


数学课代表王晰:他没写完作业吗???


化学课代表马佳:他不是还和我炫耀礼拜五就做完英语了吗?


音乐课代表鞠红川:社死现场。


班长余笛(管理员):光光没写完?不会吧~


体育委员洪之光:羞耻,你们当没听到可以吗


【您有新的群公告待确认】

我们伟大的吉尔英语作业没有做完大家快来嘲笑他!

班长余笛  发表于05-23

该公告需要你确认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这确实是老公干得出来的事。


体育委员都没交:我不是我没有我做完了!


2.

【英语课连线中】

老师:OK,good morning boys and girls.Today we continue to learn attributive clause.(早上好同学们,我们今天继续讲定语从句)


【梅溪湖高中6班的三好学生们】

语文课代表高天鹤:书接上回,嘎子你没干过这事?公开处刑对方?
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:我没管理员,又不能发公告。


【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将物理课代表阿云嘎设置为管理员】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来嘎子哥,我们期待着你的表现。


体育委员洪之光:也给我个管理我要报仇!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滚蛋


【您有新的群公告待确认】

我们著名文物三星堆郑云龙在英语课上睡觉大家快@他叫他起床!

物理课代表阿云嘎  发表于05-23

该公告需要您确认


蔡蔡蔡蔡程昱(群主):@生物课代表郑云龙

体育委员洪之光:@生物课代表郑云龙

方书剑:@生物课代表郑云龙

纪律委员黄子弘凡:@生物课代表郑云龙

数学课代表王晰:@生物课代表郑云龙

卫生委员周深:@生物课代表郑云龙

班长余笛:@生物课代表郑云龙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biang的你们干嘛我手机一直在响,吃饱了撑着是吧,谁发的公告!


音乐课代表鞠红川:嘎子发的


生物课代表郑云龙:那没事了


班长余笛:光光你看看人家大龙,你再看看你。


体育委员洪之光: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!

——

彩蛋:

周深发现王晰也在私信问蔡蔡要管理时王晰被周深追着整个客厅跑

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光光

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告诉我你们还在等!赐予我动力吧!

lj慎点不要怪我没提醒哦~

祝大家开心!

评论(5)
热度(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原春雪. | Powered by LOFTER